| 首页 | 茶趣茶艺 | 紫玉金砂 | 水胆玛瑙 | 天然玛瑙画 | 健康论坛 | 快乐收藏 | 藏家珍玩 | 群芳博览 | 益趣闲谈 | 会员之家 |
您的位置: 0312休闲驿站->藏家珍玩->龙涎涧
内容搜索

 

《狮子王》 玛瑙画片

时间:2012-9-14 16:51:53 来源:0312休闲驿站 作者:顽石 编辑:梅庄 访问次数: 关闭

 

 

迪斯尼电影版《狮子王》动画片改编自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其故事主线与之非常相似。

这是非洲草原的一个黎明。所有动物都聚集在荣耀石,等候狮子王木法沙和王后沙拉碧出场,向大家介绍他们刚生下不久的儿子――辛巴。这时,木法沙的兄弟,邪恶的刀疤,正为命运的不公平而痛苦不已。他嫉恨新王子的诞生,因为这孩子将会继承他垂涎已久的王位。全剧从这里拉开了帷幕。

辛巴误认为父亲的死是自己造成的,于是离开了荣耀国。他逃到了丛林地带,他在这里度过了童年生活,长成了一头年轻的狮子。

这段时间中,荣耀国在刀疤残酷的统治下变得荒芜而毫无生气,土狼游荡在荣耀国中。娜娜为了挣脱刀疤的魔爪,决定逃往丛林地带,寻找一个母狮们能够安全生活的地方。
在丛林中,母狮娜娜发现辛巴还活着,感到兴奋异常,她告诉丁满和彭彭,辛巴才是真正的国王。他们俩在独处中,感到了深埋在对方心中的爱慕之情。娜娜告诉辛巴荣耀国已经荒芜一片,他必须回去,从刀疤手中夺回本应属于自己的王位。
辛巴经过种种磨难,在森林伙伴们的帮助下,终于战胜了刀疤,夺回了王位。

玛瑙画片《狮子王》的画面上狮子王木法沙俯视着他的领地和子民们。
小辛巴的心灵指导者狒狒巫师拉飞奇,占据画面右下方的空间,小辛巴紧隈拉飞奇。
刀疤环顾四周,不怀好意地尾随狮王木法沙。画面上的刀疤正回首扫视,有趣的是刀疤和土狼合二而一了,正视是土狼,回首是刀疤。

顽石 改写于龙涎涧 2011-10-20














 

   
  《狮子王》玛瑙画,风格也似卡通。
   
  34.5*30.5*1.9mm
   
  RNB







 
 
 
 
 
 
0312休闲驿站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中国·北京 邮编:100000
电话:010-65824348 传真:010-65825935
京ICP备060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