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茶趣茶艺 | 紫玉金砂 | 水胆玛瑙 | 天然玛瑙画 | 开心收藏 | 健康论坛 | 藏家珍玩 | 群芳博览 | 逸趣闲谈 | 会员之家 |
您的位置: 0312休闲驿站->逸趣闲谈->智慧人生
内容搜索

让男人受益的33条生活忠告

时间:2013-7-24 16:30:44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编辑:念慈安 访问次数: 关闭

让男人受益的33条生活忠告

1、大事坚持原则,小事学会变通。
2、告别网恋,相比之下家人介绍的对象还是可以看看,必竟知根知底比较把握,少走弯路。
3、曾经背叛过你的女人想回头,对其说不。
4、没必要和女友争个面红耳赤,她错了你也要让着她,她心里知道的。
5、不是处女的女人也未必是坏女人,她们也曾有过属于她们的爱情。
6、不要爱上有家的女人,有一天你会觉得自己很白痴。
7、对于你真正要与其结婚的女友,要忠诚。
8、再爱她,也没有必要为其负债购物。
9、不要在现女友面前贬低前女友,当然,也不要在她面前常提起前女友的好。
10、不要才开始相处就要求你的女友洗衣做饭样样精通,结了婚她自然就会为你做这些。
11、不要强调结婚以后你的女友一定要孝顺你的父母,人与人是相互的,只要你做到了,她也会的。
12、没必要对现女友将自己的历史全盘托出,你会认为你真诚,她们会整夜不睡去分析你说过的话。
13、给母亲花一块钱母亲的笑容也是发自内心的灿烂,给女人花一千,她的笑容也未必是真的。
14、常关心一下你的女友,但关心不等于磨几。
15、不要相信女人喜欢AA制,该买单的时候还是要买的,男人爽快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16、永远不要认为别人的媳妇比你的好,因为她必竟不是你媳妇。
17、和女人不要谈论别的女人,多半这是吵架的一个前奏。
18、想继续发展的女友最好带给母亲看一看,老人的眼睛有时候确实比你雪亮。
19、和女友的女友要保持一定距离,太远她会说你对她朋友不热情,太近事儿可就大了。
20、永远不要夸你女友的女友,那会是她最忌讳的事情,最好是不要评价。
21、新闻实事必看,哪怕有些事情不是你能说了算的,但你得了解。
22、至少要保留一种健康的爱好,如:游泳,健身,乒乓球,画画,收藏等。  
23、鞋还是擦得光亮些吧,哪怕它不是名牌,也比一脚泥的名牌鞋子看得顺眼。 
24、穿着假名牌,不如一身便装,但求干净整洁。 
25、有钱买块好表,比在自己脖子上加条一指来粗的金链子让人看着有品味。 
26、每年做个身体检查,尤其是肝,肺,肠胃以及血压。
27、一定要了解父母的身体状况。
28、偶尔和父亲促膝喝点小酒,永远比和一帮酒肉朋友在一起买醉来得开心
29、N个酒肉朋友,也比不上一个与你肝胆相照的真哥们。
30、轻易不要借钱,也轻易不要借给别人钱,除非你不指着他还。
31、不要再当月光族,你该学着攒些钱了。
32、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不要学做李嘉成,李嘉成当初也不知他会是今日的李嘉成。
33、人,就这一辈子,只要开心就好,你自己认为活的有价值就好!

念慈安 摘编 2013.07.22.




文章地址: http://www.xyz689.com/html/201307/22/20130722161701.html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0312休闲驿站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中国·北京 邮编:100000
电话:010-65824348 传真:010-65825935
京ICP备0603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