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茶趣茶艺 | 紫玉金砂 | 水胆玛瑙 | 天然玛瑙画 | 健康论坛 | 快乐收藏 | 藏家珍玩 | 群芳博览 | 益趣闲谈 | 会员之家 |
您的位置: 0312休闲驿站->健康论坛
内容搜索

一氧化氮让你远离心脑血管病

时间:2012-1-28 21:41:06 来源:0312休闲驿站 作者:一线天 编辑:本站 访问次数: 关闭

一氧化氮让你远离心脑血管病
科技的日新月异不仅造福了更多的人群,也带动了保健品等产业的发展。科技和健康,从来都息息相关,不可分割。作为世界知名的专业保健品公司,来自美国的康宝莱一直积极秉承着科技塑造健康的理念,以杰出的产品博得了长达28年的全球赞誉。
20世纪,一氧化氮也许只是停留在教科书上的化学名词。21世纪,它已成为渴望健康的人决不会错过的秘密武器。面对每年夺去1500万人生命的头号杀手--心脑血管疾病,康宝莱夜宁新营养粉显示了科技带来的卓越功效。
1998年,路易斯?伊格纳罗博士和其他两位研究者发现有关一氧化氮(NO)在心血管系统中有独特信号分子的作用而荣获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当时负责遴选该奖的瑞典卡洛琳斯卡研究所的代表赞扬道:“这项发现的重要性,尤其显现在治疗心脏疾病、休克、肺病、癌症,以及对抗性无能的新药发展上。”一氧化氮自由基,可以穿透任何细胞,到达任何组织,使信息从人体某二部分,传至其他部分,行使着传输信号的功能。这样使血管扩张,帮助控制血液流向人体的各个部位,以起到保持血管清洁、预防中风、维持正常血压作用,有效减轻心脏负担,从而达到预防心脏病的效果。这就是一氧化氮作为信号分子的作用。
为了将理论运用实践从而造福人类,路易斯?伊格纳罗博士把自己的研究想法与美国的一些生产营养补充品的公司进行了接触交流。康宝莱成为最快做出回应的公司。两个星期后,康宝莱高层与诺贝尔奖得主进行了深入恳谈,这次会面只进行了1个小时,双方就达成了完美共识。二三个月之后,康宝莱夜宁新营养粉正式投入开发。
今天,夜宁新营养粉已经成为康宝莱明星产品之一,深受世界人民欢迎。它帮助成千上万心脏疯、糖尿病和肥胖患者减轻痛苦,寻回健康。而路易斯?伊格纳罗博士也成为康宝莱科学顾问委员会的一员,帮助开发更多高品质产品。


 



 

 




文章地址: http://www.xyz689.com/html/201201/28/20120128214106.html

用户:
更多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0312休闲驿站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地址:中国·北京 邮编:100000
电话:010-65824348 传真:010-65825935
京ICP备060343号